食品网     添加时间:2007-9-9 8:37:29

食品金字塔:酒精类(适量): 每天少许喝点儿酒,可以降低心脏病的危险。适量是很重要的,酒精是双刃剑,危害与益处同在。对于男人来说,平衡点是每天喝1到2杯,这可不是指扎啤杯。对女人来说,每天一杯足够了。 健康饮食金字塔总结了当今最好的饮食情报,它不是空中楼阁,或者一成不变,随着时代的发展,研究的深入与多样化,健康饮食金字塔会与时俱进地反映最新、最重要的研究成果。

新贵全国品牌推广策划进入最后论证阶段

     新贵团队品牌策划小组是由公司最强大的智囊团队与营销骨干组成,同时结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外脑机构大力支持。新贵在市场与产品的创意初始就坚持走品牌化的路线,在项目创意期就开始着手研究策划市场品牌推广方案,最后在多位营销高手的精心调研与研究下,制定了全国品牌推广方案。

     进来结合市场运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方案的最后矫正,进入大市场,大策划的最后论证阶段!

十大最健康食品排行榜:   第九项被推荐的是深受亚洲民众喜爱的绿茶,研究发现,经常饮用绿茶可以预防癌症,在大陆进行的研究也发现,每天食用绿茶的民众罹患胃癌、食道癌及肝癌的机率较低,日本的研究也发现,每天喝十杯绿茶,可以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
新贵全国品牌推广策划进入最后论证阶段 食品网
PowerBy www.188MB.com © 2004-2008 新贵全国品牌推广策划进入最后论证阶段 食品网